戴军携新专辑《如果霞飞会唱歌》亮相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巨说还不错音乐餐厅

2021-06-08 15:3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6月6日下午,戴军时隔十五年携新专辑《如果霞飞会唱歌》,来到了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巨说还不错音乐餐厅分享,这张专辑既是戴军全新的个人专辑,这也是从他个人视角,完成的一次音乐历史梳理。甚至可以说,这就是一张同时拥有着动听、情怀和资料价值的专辑。

  本次音乐分享会戴军将以脱口秀的形式,在巨说还不错音乐餐厅专业舞台灯光下,近距离面对面的为到场的朋友们分享专辑录制的方式,每首歌要表达的概念,在欢声笑语中领略它怀旧的情怀,复古的感觉,以及流金岁月的情调。

  现场戴军亲情演绎专辑的歌曲,将中文流行音乐的优美完满地呈现出来。现场观众更是亲耳聆听到音乐格调,旋律、歌词、人声等多方面都能够提供美的享受。通过戴军的演唱表达,现场观众甚至可以通过音乐中的留白来形成想象空间,这里有画面出现,有思绪的翻腾。

  最后在戴军明亮清脆的声音结束了本次专辑分享会。结束后已是到了晚餐时间,戴军被巨说还不错音乐餐厅餐饮文化和流行元素融为一体的独特风格所吸引,于是停下离去的脚步选择了在巨说还不错音乐餐厅就餐,席间对巨说还不错音乐餐厅菜品频频竖起大拇指,更是为夏季主打盱胎小龙虾亲自命名“虾弹琴”

  对饮品更是赞赏有加,不光满足味蕾的舒爽,更是给来宾带来极大的视觉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