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在东营吃正宗抓饭,你得来这儿!

2018-04-17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除了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新疆还有羊肉串!

  但你要是只知道新疆的羊肉串,那就太遗憾了,毕竟,新疆的抓饭才是一绝呢!

  不胡吹猛侃,小编敢给你拍着胸脯保证,燕山路的巴什澜抓饭,绝对很新疆!

  为啥小编这么敢肯定,因为小编吃过正宗的手抓饭啊!!!

  所以急吼吼就跑过来要和东营的小伙伴们分享,咱也不用跑到祖国的大边疆了!跟着小编来巴什澜!

  巴什澜抓饭的老板来自克拉玛依,跟他来的师傅也都是地道的新疆人。老板的口音里都带着浓郁的西北腔,西北特色之“前后鼻音不分”!更浓郁的是他那份来自祖国边疆的豪爽和朴实!

  很多人都说吃羊肉没味儿,那羊肉是什么味儿?

  膻味!羊肉特有的膻味儿!来巴什澜尝尝什么是正宗的羊肉,来自大新疆的羊肉!这里的羊排和羊腿,货真价实。而老板做生意,也讲求个实在,你拿着手机准备团购,老板潇洒一挥手,别团了,我给你这个价买啦!

  如果你觉得一份吃不饱,不怕,咱这里免费加米饭!

  这份霸气,是不是咱新疆汉子特有的豪气啊!

  如果你觉得这手抓饭有点油腻,没事儿,咱还有免费的小菜来给你解腻!来份泡菜和洋葱,感觉自己又可以吃掉半份米饭了……

  来了不妨尝尝椒麻鸡和馕坑烤肉,味道自己去尝试,我都说了岂不是剧透太多没有了悬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