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度北烧烤、小龙虾新品上市 为食客提供更多美味

2018-04-20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记者 李慧君)随着温度逐渐升高,夜色降临后的烧烤、麻辣小龙虾也渐渐走进了市民生活,31度北正值项目成立三周年之际特推出新品小龙虾,蒜香味、麻辣味、十三香味,道道经典,烧烤、大盘鸡等特色菜品丰富东营市民的夜生活。

  陕西菜作为市民最爱的菜系之一,凭借独特的魅力长期占据重要地位,31度北此次新菜上市更是融合了食客夏天喜闻乐见的烧烤、麻辣小龙虾等进行创新,推出50余款烧烤品种、特色小龙虾配面、大盘鸡配面等吃法,将劲道的陕北面食融合食客夏天必点的菜品将特色做到极致。

  记者作为首批体验者来到店内,作为不爱吃辣的女性朋友来说首选必然是蒜香小龙虾,鲜香美味泛着红艳艳的油光,遍布在蒜蓉之间,金黄相称,色彩足以诱人,虾肉吸收了蒜蓉的独特香味,蒜蓉配上小龙虾的鲜香,既有蒜香又有鲜甜,剥好的虾肉再粘上蒜蓉酱,一口放进嘴里,美味瞬间占领了此时所有的味蕾。作为一家面食为主的餐厅最不能少的当然是面,将面倒入小龙虾的蒜蓉酱当中,鲜香美味让人魂牵梦萦无法忘怀。

  除了品尝特色小龙虾记者也是将大盘鸡的美味尽收胃里,鸡肉鲜嫩爽滑,汤汁香辣浓郁,里面的土豆酥烂入味,吃到嘴里回味无穷,配上31度北的特制面条,连汤汁都可拌面而光。

  据31°北的联合创始人常宝明介绍,此次新菜上市之前做了很多准备,为了能让食客吃到的每一道菜品都可以做到念念不忘,曾多次去上海等地考察小龙虾的做法及原材料的选择,去大盘鸡的原产地考察学习,始终追求产品本味,精细化产品,为东营市民提供用心制作的美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