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走进吉祥滚筒鲜炒鸡 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2018-04-2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时光飞逝,刚过完年的感觉,马上三月份又要接近尾声了!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吃喝玩乐,游景赏花

  作为一名吃货,在周五晚上周六周日几乎是不在家吃饭的出去寻觅美食

  3.23周五晚上,春风轻拂面,心情也好,我从东城跑到西城去吃东营特别出名的“网红鸡”,来到了吉祥滚筒鲜炒鸡。

  作为一名文艺女青年,我爱吃的同时也注重小店的环境。这家滚筒鲜炒鸡没有让我失望,环境很不错,有自己的特色,周五熙攘的人群让不大的店铺特别有生活气息。

  服务也不错,给人舒适的感觉,我一直以为去吃饭不只是品尝味道,我也在乎那种周边的环境,包括墙壁文化,桌椅,餐具等等,都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环境和服务都很棒,当然最令我心怡的还是今晚的“主角”!滚筒炒鸡

  作为一名十足的吃货和自诩为大厨的我,今晚的饭食我也很满意,色香味俱全,炒鸡喷香,香而美,辣而不辛,我很喜欢!

  夹一口鸡肉,满满的幸福感,口感很嫩,不会嚼不烂,肉很入味不会太枯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