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严师兄鲜货火锅东营运河路店开业

2018-06-12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6月9日,小天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倾力打造的“重庆严师兄鲜货火锅”东营运河路店盛大开业。该店在菜品的推陈出新,环境的古朴雅致、服务的热情周到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火锅就餐体验。开业当天人气爆棚,好评无数。

  “重庆严师兄鲜货火锅”位于东营市东城运河路与沂州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营业面积600平米,可同时接待180个人用餐。店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环境古朴典雅,韵味别致;能满足大众日常的休闲聚餐、宴请接待等多重需求。

  据了解,重庆严师兄鲜货火锅主打绿色健康、新鲜美味的全新重庆鲜货火锅。为保证食客吃到好的味道,无论是熬汤底料还是上桌食材,都是走新鲜路线。肉类一部分是从重庆空运来的,一部分是东营屠宰场直供,青菜时蔬当天采购,当天销售;汤底采用重庆火锅传统方法配以当天熬制的高汤调制而成。

  开业现场,重庆严师兄鲜货火锅总经理严波向记者介绍了他们的诸多菜品,其中独门爆品“大刀腰片”由专业老厨师每天凌晨从东营屠场选自四两以上的白沙腰,绝对新鲜好货,并且出腰子的猪只会选用五谷喂养1年以上的土猪!腰片买来后,经过十几道工序去腥,经刀工上乘的师傅切出大小厚薄均匀的片,一道招牌“大刀腰片”就可以端上桌了,夹一块放进锅里涮二十秒左右,再由干辣 椒、葱花、花椒面组成的干油碟里滚一圈后,放到口中,真是美味的享受。

  除了这道招牌“大刀腰片”,严师兄鲜货火锅还有:辣到你怀疑人生的“霸王脆”、鲜嫩到能嗅到青草味的“现切黄牛肉”、软糯Q弹,独此一家的“手工苕皮”、 肉质弹牙,清香四溢的“高山活鱼片”、既可以解辣又可以清热解暑的“金牌冰粉”以及其它超乎你想象的美味。

  在挑战人们味觉的同时,重庆严师兄鲜货火锅东营运河路店在服务上也不断的推陈出新。他们从顾客的切身需求出发,不断推出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力求给每一位顾客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在重庆严师兄鲜货火锅二楼专门开辟一角,设立了儿童游乐区,让大人们在品尝火锅的时候,孩子能够开心玩耍不闹腾。游乐区包括滑梯、海洋球、木马、秋千等设施,游乐区在周围加装泡沫安全护栏,在这里,孩子能够安全开心的玩耍,大人们也能够安心享受美食。

  记者发现,重庆严师兄鲜货火锅一楼厨房设计为开放式厨房,明亮,干净,整齐,师傅们统一着装,每一道工序,没一次操作,消费者都将尽收眼底。

  关于为什么火锅店还要打造这样一个“透明厨房”呢?重庆严师兄鲜货火锅总经理严波告诉记者,火锅馆的厨房一直以来都很神秘,出于食品安全以及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厨房一般都不对外开放。正是因为厨房不透明,一些不法商家就钻空子,违规使用添加剂或者使用回收油。设“透明厨房”的目的,在于食客在用餐时,对厨房运行情况一目了然,并随时了解厨师准备食材、烹制菜品全过程,不仅可以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也是对厨房工作人员的一种监督。

  采访过程中,几位年轻人正在一楼吃火锅,市民张先生看到这个“透明厨房”十分兴奋,他说,现在都流行“各种晒”,没想到火锅店还敢“晒厨房”,说明他们食品安全做得不错,有实力有底气。当然,作为消费者我们到此就餐也就放心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