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北三周年 感恩厚爱致谢东营

2018-07-13 18: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7月13日讯(记者 李慧君)2018年7月12日,31°北陕西风味小吃部落成立三周年,是东营首家以陕西风味为主题的餐厅,以东营为起点,向周边城市辐射,三年来,把从东营诞生的品牌带到青岛、滨州、河北、江苏无锡、湖北武汉、德州等地,追求美食的路上,它们从未停歇。

  1096个日夜,它们用匠心精神完美诠释了31°北人的精神,从最初的3名80后从零开始创业,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关爱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未盈利而先回报社会。

  从请清洁工吃饭到过年前给环卫工人送温暖帮助贫困家庭度过寒冬,教师节请教师及家属吃饭等事情回报社会,做的不仅是简单的几道菜,而是一种经营理念、一种情怀,2016年度被评选为东营东城街道优秀爱心商家称号,它们在爱心的路上从未停歇。

  联合创始人常宝明先生说,把美食和快乐带给顾客,把西北风味小吃带给广大食客是它们的经营理念,打造百年品牌,创造喜悦人生是企业目标。“把街头小吃搬到大雅之堂,成为百姓食堂!三年时间面条的长度应该能绕地球几圈了吧。”常总告诉记者,感谢消费者对31°北的认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才会越走越远。2018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全方位升级,将专业的陕西美食带给大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