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风味——陕师傅

2018-11-12 15: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记者 武梦雪)陕西的美食随着各种视频和音频的传播,火向了大江南北。今日,《东营美食地图》带大家来到的是位于西城万达广场三楼的陕师傅。

  陕师傅的菜品除了经典的陕西西府的面、潼关的馍、秦镇的米皮、回坊的牛羊肉泡馍等还有60余道小吃供大家选择。

  点一份皮酥里嫩,饼酥肉香,爽而不腻的肉夹馍配一碗筋薄细软柔软爽口的秦镇米皮,夹起一条吸入口中,白中透红,红里透香。

  羊肉泡馍肉多浓汤,香气诱人,在这寒冷的冬日,一碗下肚,暖意袭满全身。岐山臊子面鲜香口感,回味无穷,独特的口感,忠于原味。肉多汤浓的羊肉泡馍,营养顺滑的涮牛肚,老陕味道的扯面都是极棒的选择。

  那么喝什么呢?除了西安的代表冰峰,酸梅汤更是美味,暖气满满的室内,喝杯陕师傅精选原料,古法熬制的酸梅汤,生精止渴,收敛肺气。

  据悉陕师傅秉承本土,高质,人文、健康精神,做最地道、健康的陕西美食,并且做陕西文化的传播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