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二期走进大牌冒菜

2019-01-07 16: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7日讯 冒菜是一个人的火锅,火锅是一群人的冒菜。

  大牌冒菜,足迹遍布全国,好吃到爆,馋到没朋友。没有奢华的店面,不靠夸张的宣传。只是凭着对口味执着的追求,低调的走遍了大江南北。而这一次,它终于来东营了。冒菜啤酒,三五好友,不会寂寞,还有折扣。这样的冬天,寒冷却美好。

  大牌冒菜LOGO主色调为黑红,鲜艳的色彩与极强的对比能迅速抓住大家的眼球,红色火苗形状与大牌冒菜品牌调性十分符合,直观明了却又不乏张力。

  一走进大牌冒菜就开始流口水了,香辣味一进门就扑鼻而来,无辣不欢的我简直不能再爱,最直观的第一感受就是:干净,新鲜,菜品多。

  “大牌菜场”琳琅满目的菜品满满都是新鲜!据老板介绍大牌冒菜底料、菜品从成都空运而来。并且为保证菜品新鲜,绝对保证只卖当天食材!从选菜开始就无比纠结,什么都觉得好吃,无法取舍,简直让人深陷选择困难症!每个锅底都是由新鲜牛骨以及秘制成都火锅底料熬制而成,所以有多鲜美,就可想而知了。不仅是有牛骨汤打底,调料也非常讲究,调味粉、秘制香油、蒜泥、熟油,调好在碗底,浇上浓厚鲜美的骨汤,那味道,太赞!

  选用产自川渝地区的辣椒和香料,是大牌冒菜最畅销底料,以这款底料为基底的“麻辣牛肉套餐”是店内的爆款,另外还有干拌底料和老少咸宜的番茄口味底料,像我这种嗜辣狂徒简直无辣不欢,觉得不够辣直接叫老板加辣!!把想吃的食材统统加上,淋上红油,热辣又爽口。

  一盘香喷喷的冒菜已经端上了桌,盘子精致,菜品上撒满芝麻和青蒜、香菜,旁边配了一碗大米饭,粒粒晶莹透明。看到这已经口舌生津,胃口大开,夹起一块鱼片入口,香嫩无比,品一勺汤,鲜香麻辣,再就着白米饭,无比爽口,只一会儿工夫,碗盘精光。

  再见吧减肥!再见吧苗条!!就算巫山上的神女,也会为这冒菜发出惊叹吧!这个冬天,最浪漫的事就是来吃一次大牌冒菜,烦恼忧愁全没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