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一期渔歌唱晚——吃小货姐姐探店

2019-01-08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8日讯 今天吃货姐姐非常幸运的被东营大众网《东营美食地图》栏目组选中了!免费吃大餐!别提多开心了虽然我经历了痛苦的一天,包包丢了但是被好心人捡到,工作出现问题等等,但是!晚上,跟着愉快的摄制组,来到这家餐厅,心情瞬间好了!果然美食可以治愈一切!

  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店内,森系的装修风格,考究的摆件,店内的陈设,都给人一种夜晚静谧的舒适感。

  跟随东营美食地图摄制组,开启美食之旅!作为这次幸运的美食特派员,为大家介绍下店里的美食吧!各位吃货擦亮眼睛!

  店家精心准备的刺身!好吃!

  剁椒千岛鱼头,这可不是平时我们在店里吃的鱼头哦~看看这美味的剁椒,流口水了吗!汤汁鲜美!

  这个真的超好吃!而且!划重点,里面蛋糕哦~创意给满分!京酱肉丝,看看这肉丝,滑溜溜嫩嫩的感觉,想不想吃!

  这个全场推荐!爱吃辣又爱吃海鲜的朋友可以点这个!而且据老板介绍,并不贵!随意吃哦!

  这个牛肉也是非常受欢迎,雪花牛肉,肉质鲜嫩,完了,现在写着又要流口水了!馋死了!还要自己再去一次!

  美好的夜晚,感谢东营美食地图栏目组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免费吃,还可以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探讨美食,一起品味美食!

  我最爱的还是店里的风格,到了晚上,店家会把大灯关闭,会有乐队在台上唱歌,晚上听着抒情的情歌,伴着小酒,情调与美味共存!而且!我觉得这觉得可以是个求婚、聚会的好地方!气氛场地音响舞台通通有!小伙子们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