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源自1987年的好味道!

2019-01-1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武梦雪) 位于西二路与淄博路交叉口北200米路东的小郡肝串串店与我们常见的煮好端上桌的冷锅串串不同,是想煮什么随意煮的热锅串串!小郡肝其实是巴蜀地区的特别叫法,方言上同音菌干,实际上是我们常吃的鸡胗,切的一块块串起,独特的配料腌制过后,牛油锅里翻滚片刻,吃起来口感爽脆!

  对于吃小郡肝串串一定要认准“炼钢工人拿着钢叉标志”这个戴着墨镜,散发万丈光芒炼钢工人为标志的店子始创于1987年的钢管厂五区小郡肝因创始人是成都无缝钢管厂的工人而得名,30多年家传的自制锅底擒获了众多的胃,稳坐小郡肝串串界霸主!作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店,引来了各路明星的打卡!被称为明星最爱吃的串串店!

  店内浓厚的工厂风邂逅新时代的漫画风,俏皮有趣的漫画点缀着一整个店铺,红色的瓦砖墙、红色的方桌木凳,宽敞明亮一眼望不到头,近百种食材的取菜柜,是串串店的标配!新鲜的食材独特秘制,由成都空运而来!想吃什么拿什么!想吃多少拿多少!

  串串一定要大把大把的拿才过瘾!不过可以多拿几次,但不要拿多!店里采用的是最后称签子的形式,省去了数签签的麻烦!小郡肝、麻辣牛肉、鸭掌、肥肠……你想吃的,这里都有!

  当然除了各种各样串好的串串,还有各种不同颜色的盘装食材(每种颜色一个价格)。猪脑花、黄喉、水晶鸭肠、毛肚、牛筋……不仅菜品多,店内的配料也多,十多种配料调制属于你自己的味道。干碟是串串的灵魂!油碟是牛油锅底的灵魂!

  招牌特色小郡肝,饱满的个头,经过翻滚牛油的洗礼,一把一把的拎出来,周身裹满干海椒,迫不及待的送入口中,一个接一个,脆嫩脆嫩的口感,根本停不下来!永远被小郡肝压一头的麻辣牛肉,也是百余种菜品的出挑品种之一。轻煮片刻,牛油与牛肉完美融合,大颗大颗的肉块满足了无肉不欢的心。

  在成都这种满街可见肥肠的地方,在串串店就更少不了了!肥肠结,采用猪的小肠打成结,煮过后毫无异味,肥肠结属于耐嚼的那种种类,越嚼越香。

  推选盘装类的代表,那毛肚自然不能谦让!对于毛肚“七上八下”的口诀一定要牢记于心,才能烫出它的精华,烫出它的爽脆口感。红糖糍粑和香脆酥肉作为一系列火锅类小吃的必点,自然是没的说!适合焦急等待肉熟的时候来一点,糍粑软糯弹牙、酥肉肥瘦适中。

  而这一切的灵魂——锅底,自然也不逊色,能在上千家串串火锅中脱颖而出,这锅底自然是决胜项!家传锅底,老料熬制,总店空运而来!

  总体来说,火辣的正宗味道,值得大家前去一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