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龙虾螃蟹管饱——虾兵蟹将

2019-01-14 10: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武梦雪) 进入冬天后,大家习惯于重庆火锅、潮汕火锅、铜火锅……各种各样的火锅!却忘记了还有小龙虾、大闸蟹这等人间美味!

  寻寻觅觅之间,就遇到了今日的主角:位于淄博路与西二路交叉口转盘东,南侧的虾兵蟹将。

  店内随处可见的主题彩绘,想都不必想,便知是以小龙虾和大闸蟹为主。简约的两层小楼,舒适的环境与店内“做您身边最安全的家庭厨房”的宗旨极其相配!

  主打的太湖大闸蟹和微山湖龙虾有香辣、麻辣、十三香、蒜香四种口味供大家选择。香辣和麻辣强烈推荐,吃起来嘴唇火辣,回口微甜,耐人回味。蒜香与十三香,适合无法吃辣的朋友。烹饪后的蒜粒裹满大闸蟹和小龙虾的外壳,汁水渗进肉体……甜咸辣伴着青椒香味的十三香,微微辣的口感,令人不禁吮指,根本停不下来!

  在老板看来吃牛蛙最好的就是带皮的,因为那样可以呈现出它更加美味的口感及香味。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牛蛙都是现做现杀,口味以香、微甜、麻辣为主要口味,用西芹和新鲜的青笋作为配菜,增加了牛蛙的鲜美!

  麻辣明虾店内采用的是鲜活深海大青虾,整个口感香、酥、麻、辣,特有的豉油味道,吃过后一时难以忘记!

  孜然五花肉令孤陋寡闻的记者知道了,五花肉是分层的,数字越大越好吃,而虾兵蟹将家采用的是金锣去皮5层精致五花肉,口感,肥而不腻,入口香酥,配上啤酒,绝配至极!

  一整只的辣子鸡是选用一年以上的土公鸡,盘中难得的鸡腰子证实了这一切。吃起来肉质弹性十足,口感酱香,再加上特有的枣庄辣椒和鸡的酱香味融为一体,口味独特。

  除了各种硬菜以外,爽口小菜也是必不可少的!灯红酒绿和麻辣海带结推荐给大家!麻辣海带结,辣中带甜,没有火候过度后的黏腻感,火候掌握得极好。厨师说,灯红酒绿这个一听就很丰盛的菜品是自创的,整个菜系颜色丰富,藕丁的香脆,杭椒的香辣,广式香肠的酥甜融合的极好。

  总体来说,菜品丰富,味道在线,是个不错的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