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三期走进【虾兵蟹将】

2019-02-14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4日讯 很荣幸跟随大众网《东营美食地图》栏目组走进了位于西城淄博路与西二路交叉路口东侧的虾兵蟹将餐厅。首先,这家餐厅的位置非常的好找,门口的招牌也特别的显眼。

  

   

  走进餐厅,相信你会以小龙虾和大闸蟹为主题的墙绘所吸引,不得不佩服店面的装修设计很个性,环境很优雅。

  

  

  

  

  说到菜品,今天我们跟随栏目中品尝了,海龙虾、麻辣明虾、灯红酒绿、麻辣中国结、孜然五花肉、网红辣子鸡、秘制香辣蟹、尝尝炒饭、油炸馒头干等。特别推荐海龙虾,孜然五花肉、真的是特别的好吃。

  对了,这里的油炸馒头干也要特别推荐给你,虽然是油炸的,但是不会让你感到丝毫的油腻感,吃了还想吃,由于光顾着吃了,没有把这道美味给拍下来,哈哈!

  总体来说,虾兵蟹将,这家餐厅非常值得你来体验,特别适合情侣约会、家庭朋友同事聚餐。也再次感谢大众网《东营美食地图》栏目,祝愿节目越来越好,也祝愿虾兵蟹将生意兴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