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设计家》第二期|验房知识与窍门,三步教你轻松量房

2019-08-2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全面的了解大众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解读品牌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解决疑惑,让我们的“美好生活”更加具象化。

  装修前的验房量房这个环节不可忽视,这个直接关系到房屋的装修质量和居住环境。所以说,这期栏目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验房窍门,验房其实真的很简单!

  立秋之后,天气渐渐凉下来,或许是前几日暴雨的原因,沉闷的空气变得清新许多,不禁让人心情愉悦。

  近日,我们邀请到了鸿扬装饰的鲁总一起来到了某小区的样板房内,通过实际勘测和观察,来总结验房时需要注意的重点。

  验房重点:

  1.墙壁空鼓率:房顶下方20公分的墙壁与窗户边缘的墙壁尤为重要。

  2.门窗:验房时一定要检查门窗开启是否灵活;固定配件是否齐全;玻璃是否破损;门窗周圈是否渗水。

  3.水电(地暖):其中家庭用电的安全性尤为重要,验房时配电箱开关的灵敏度以及插座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是重中之重。

  验房重要性:采访期间,鲁总一再强调验房的重要性,买了新房,千万不要觉得验房是件复杂的事情,相反,它是一件我们户主必须要做的,那我们来说一下为什么装修前一定要验房。

  1.我们只有通过验房,才能找到房屋的不良隐患,这是每个购买新房者的权利。如果不验房,有可能测量面积会出误,这只有验房在能够知道。如若发现面积少,可以找开发商退钱给你。

  2.验房才可以发现房屋漏水等合同中房屋质量问题,一旦出现这类问题,可以根据合同找相关责任人,赔偿经济损失,甚至退房。

  3.验房的时候,我们要带上合同去,只要存在问题,就拿出合同说事。这是必须要有的流程。

  4.只有通过验房,才能够防患于未然,避免开发商偷工减料,维护好自己的权利。

  验房顺序:

  1.先看外部:外立面、外墙瓷砖和涂料、单元门、楼道。

  2.再查内部:入户门、门、窗、天棚、墙面、地面、墙砖、地砖、上下水、防水存水、强弱电、暖气、煤气、通风、排烟、排气。

  3.后测相邻:闭存水试验、水表空转等问题必须和楼上楼下邻居配合。

  《来吧!设计家》

  在此诚邀东营市优秀的家装品牌参加我们的栏目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品牌足够特别

  那就大胆的来报名吧

  栏目报名电话:15006848623 15065462776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