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智勇:白酒的精神就是担当、传承和创新

2013-08-13 17:57:00    作者:   来源:糖酒快讯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贾智勇;精神传承;西凤酒;中国白酒;中国名酒
[提要][提要]在中国名酒高峰论坛上,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在谈及“何为名酒”时表示,名酒应该包含历史、独特的风格、香型、生产工艺和品质以及在社会上的影响度。西凤有独特的工艺,例如酒海储存,不同于其他名酒。

 

  在谈及何为名酒时,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表示,有名的好酒是名酒,只是部分阐述。名酒应该包含历史、独特的风格、香型、生产工艺和品质以及在社会上的影响度。

  白酒的精神就是担当,传承和创新,这是中国白酒精神综合的体现。现在白酒出现了寡头垄断的现象,尤其是在各个香型中。第一阵营的六家企业就应该在白酒精神传承上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多的担当中国名酒责任。

  西凤有独特的工艺,例如酒海储存,不同于其他名酒。消费者经常说的海量,就是从西凤的酒海来的。但是在寡头垄断的时代,一个企业要发展,不能光凭销量和产值去衡量名酒价值,更应该参考名酒的历史、文化和独特工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