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上半年净利润1.62亿元 白酒营收增近两成

2013-08-28 13:36:00    作者:佚名   来源:糖酒快讯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伊力特 基本每股收益 营收 净利润 白酒销售
[提要][提要]27日晚间,伊力特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10.48亿元,同比增长17.70%;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44.46%;基本每股收益0.3667元。27日晚间,伊力特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10.48亿元,同比增长17.70%;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44.46%;基本每股收益0.3667元。
关键词: 伊力特;白酒;业绩
      [提要]27日晚间,伊力特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10.48亿元,同比增长17.70%;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44.46%;基本每股收益0.3667元。公司实现白酒销售收入9.35亿元,同比增长19.19%,毛利率为53.77%,同比减少0.70个百分点;焦炭收入8947.35万元,毛利为-44.73%。

  27日晚间,伊力特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10.48亿元,同比增长17.70%;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44.46%;基本每股收益0.3667元。公司实现白酒销售收入9.35亿元,同比增长19.19%,毛利率为53.77%,同比减少0.70个百分点;焦炭收入8947.35万元,毛利为-44.73%。

  据悉,公告称,报告期,面对国际国内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公司严格按照董事会确定的经济发展目标及工作思路,着力挖掘潜能,推进渠道深度营销,加大广告促销力度,积极调整产品结构,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伊力特表示,上半年公司为消弱政策限制、行业调整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积极分析制定应对措施,调整产品结构,加大中、低端产品的促销力度,推进渠道深度营销,主攻大众消费市场,销售业绩稳定增长,同时加强内部管理,节能降耗,不断挖掘潜能,取得了积极的效果,致使公司白酒利润稳步增长。

林振华

edito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