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的专家到史口张店村进行第二期“爱心义诊”活动

2018-09-18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景丽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景丽)为提高村居老年居民健康水平,为患者解决实际问题,让患者在自己的家门口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使东营区人民医院的诊疗水平深入民心,9月15日,东营区人民医院与东营区下派工作队联合在史口镇张店村组织了第二期“精准帮扶·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东营区人民医院的20多名医疗专家为史口镇张店村及周边村150多名60岁以上老人进行了免费查体,健康咨询活动。查体内容包括:测血压、心电图、肝胆胰脾肾超声,内科、外科、康复科、中医科、耳鼻喉科检查等全科体检,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宣传资料数百份,帮助群众们更好的了解保健知识,指导群众有了疾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东营区人民医院把专家的电话号码印制成卡片,现场发放到居民手里。如果居民有病痛问题,欢迎来东营区人民医院诊治;如果居民遇到健康问题,可以拨打医师电话,进行健康咨询。这种贴心的方式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东营区人民医院将会把这项活动长期进行下去,将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