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医院在潍坊医学院临床技能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2019-01-17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文卫华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7日讯(通讯员 文卫华 记者 李慧君)在潍坊医学院举办的临床技能竞赛中,胜利医院实习生代表队凭着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综合素质,获得竞赛一等奖。

  临床技能竞赛历时一天,按照实习大纲的要求,本次竞赛设计了病史采集、问诊、病例分析、体格检查、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救、护理等40多个竞赛项目,分为预赛-多站式比赛和半决赛、决赛-赛道式比赛。胜利医院4位实习生参赛选手以规范熟练的操作技能、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获得临床技能竞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潍坊医学院举办技能竞赛的目的,是检验各附属教学医院的临床教学质量以及实习学生对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医院在竞赛再次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胜利医院的临床医疗质量和临床教学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