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东营区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9-04-23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陈亚琼 通讯员 袁永珍)4月23日,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东营区赛区启动仪式在东营文化公园隆重举行。来自东营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镇街道的51支健走代表队,约6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东营市疾控中心、东营区政府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参赛队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共同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鼓励参赛人员坚持进行科学健身,推行“日行万步”健步活动,助力慢性病防控,助力健康东营区建设。

  随着宣布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开幕,参赛队员们情绪高涨,以饱满的热情,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本届健走大赛的第一步。健走活动,从东营文化公园观光木桥起点出发,沿着公园内步道行走,最后返回,在终点承办单位将为到达者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品。路线全程2公里,预计30分钟。

  本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东营市东营区赛区大赛序幕,大赛正式比赛时间为5月11日——8月18日,以每个队为单位参加竞赛,参赛队员佩戴专用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并上传至大赛网络系统,以健走步数与健走强度累计计算积分,最终由系统评选出获奖个人和团队。

  大赛期间,东营市东营区组委会将结合“一二三四奔健康”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倡导科学运动,普及健康技能,通过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模式,全面推进健康东营区建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