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企业员工积极献血温暖油城

2021-04-29 20:2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赵伊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赵伊滨 东营报道

  4月29日上午,万达·阳光海岸生活区早早排起了长队,等待东营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车的到来。

  据了解,近期东营市中心血站血库告急,万达石化集团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党员、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既有刚完成交接班的普通员工,也有善良朴实的员工家属,在广大党员的感染下,职工们和小区居民也纷纷为“爱”撸起袖子,大家都有一个共同心愿:奉献爱心,缓解供血紧张,挽救更多生命。

  浓浓爱心血,满满“石化”情。献血现场秩序井然,献血的人们依次体温测量、消毒、填表、登记、化验、上车采血,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赢得了血站工作者的高度赞扬。当一股股饱含着爱心的温热血液,缓缓流入贮血袋时,他们发自内心地高兴。“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用‘热血’致敬英雄,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万达石化集团副总经理单博说。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共有39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5000毫升,为助力东营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了万达石化人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