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袖献血!东营爱心企业助力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

2021-06-09 18:1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郝兆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郝兆新 东营报道

  6月8日,在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山东汇海医药有限公司第三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33人挽袖献血,献血总量12200毫升。

  在献血现场,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等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所有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都精神饱满,因为大家知道这是一件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据了解,山东汇海医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积极参加扶贫救灾、敬老助学等公益事业,无偿献血更是公司每年都组织的重要公益活动,不仅汇聚了汇海公司员工的浓浓爱心,更体现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的理念。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