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获评2020年度东营区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2021-07-02 10: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张华 尹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张华 尹冰 东营报道

  6月30日,东营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大比武表彰奖励大会召开。表彰了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大竞赛、大比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上宣读了《中共东营区委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东营区委东营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表扬2020年度全区“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大比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东营区人民医院被表彰为“东营区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创伤外科副主任医师刘长亮被表彰为“东营区优秀共产党员”。

  此外,在6月29日召开的东营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实干突破”大竞赛、大比武表彰奖励大会中,东营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忠芹被表彰为“东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呼吸内科主任聂金被表彰为“东营市优秀共产党员”。

  东营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以冲锋在前、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全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