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全面托管东营区新区医院

2018-07-13 18: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3日讯 为推动新区医院更好更快发展,努力为广大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7月13日上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与东营区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托管协议,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全面托管东营区新区医院。

  东营区副区长巴沾红、卫计局局长杨国良,新区医院院长王敏河(中心医院市场总监)、党支部书记张开峰,中心医院副院长陈启才、财务总监徐华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东营区卫计局局长杨国良主持本次仪式。

  东营区副区长巴沾红代表东营区人民政府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副院长陈启才签订全面托管协议。

  在全面托管后,中心医院将与新区医院进行深入对接,紧紧围绕群众医疗需求,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将新区医院带入发展快车道。中心医院将不遗余力,努力实现双方医疗服务一体化、优势资源共享化、医院管理同质化,充分发挥中心医院的品牌、管理、技术、学科、人才优势,全面提升新区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逐步实现将新区医院建成具有专科特色综合性二级医院的目标,造福中心城区广大人民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