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最美孕妈评选大赛圆满落幕

2018-09-17 10: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就是母爱。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就是母亲。虽然没有轻巧的身姿,但依旧光彩照人。虽然束缚缠身,但一样可以漂亮做自己。最美孕妈,是自信、阳光,是充满爱与智慧。

    16日下午3时许由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和小时代高端孕味摄影共同举办的最美孕妈评选大赛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颁奖典礼。在最美孕妈评选大赛上,妈咪们展现出的独特孕味,在东营孕妈圈刮起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孕妈风。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共有49位孕妈参加此次比赛,孕妈们的热情参与让本次评选活动精彩纷呈,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了一段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现场有多位孕妈表示,感谢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在孕期为她们提供的一站式服务,更感谢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和小时代高端孕味摄影为她们提供了最美孕妈的活动平台,让她们在孕期还能看到最美的自己。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