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坨镇举行定制农业战略合作联盟签约暨农旅项目集中开园启动仪式

2018-04-28 16: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孟飞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4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孟飞 见习记者 练迪新)4月28日,垦利区胜坨镇定制农业战略合作联盟签约暨农旅项目集中开园启动仪式举行。

  开园仪式上,胜坨镇党委书记黄振对全镇农旅项目进行了介绍,该镇的农旅项目主要是结合沿黄房台村改造、社区建设、土地增减挂钩试点和美丽乡村建设等规划实施,规划建设了包括泰升田园综合体在内的7个农旅融合项目,每个项目都覆盖一个或几个村、社区,都有一家或几家工商企业投资,都有一家或几家金融机构提供资金支持。

  活动现场,泰升田园综合体分别与定制农业代表胜利油田胜大超市、工商银行进行签约,胜坨镇战略合作联盟成员现场进行了共同签约,开园活动开始后,定制农业签约企业集中乘车到桃园现场认领桃园,主席台领导们在现场观摩特色农产品和大棚桃树种植,现场群众也参与到了特色产品展览当中。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今后胜坨镇将继续挖掘本镇特色文化资源优势,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筹备成立胜坨镇农旅项目战略合作联盟,积极引导6个田园综合体和1个万亩麦田项目的11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积极打造胜坨镇农产品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包装推介胜坨镇特色农产品及农旅项目。

  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侯传伦,胜坨镇党委书记黄振,区农业局、区旅游局、区林业局等主要领导,以及胜坨镇定制农业签约企业、胜坨镇战略合作联盟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