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东营市委妇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08-08 14: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记者 贾志远) 近日,民建东营市委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妇女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民建市委主委王新明、副主委宋继亮、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赵腾云应邀出席。

  会上,集体学习了《民建东营市委关于成立专门委员会的通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民建东营市委妇委会工作章程》及《妇委会工作职责》。大家针对如何做好妇委会工作,如何发挥好妇委会团结、凝聚、教育、引导等作用,如何为女会员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丰富女会员的文化生活等内容积极踊跃发言,初步确定了妇委会今年活动开展框架。

  最后,王新明主委要求,民建市委妇委会要不断提高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要从提高女会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调动女会员社会服务积极性,做好民建各支部间团结联谊三方面工作入手,更好地发挥女会员的潜力,努力打造民建东营市委“同心思源”公益品牌,为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贡献民建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