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狠抓项目建设 突出创新驱动

2019-04-24 09:4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于中平

  4月23日上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宽端在会见时说,当前东营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狠抓项目建设,突出创新驱动,促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未来产业加快成长,着力构建有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产业体系。无论是传统产业提升,还是新兴产业发展,都需要深入实施“互联网+”,实现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浪潮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是推动我国信息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双方合作的空间广阔。希望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入沟通,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孙丕恕介绍了浪潮发展概况和在东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将把东营作为重要业务和项目建设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推动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在东营的发展应用,为东营新旧动能转换作出积极贡献。

  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副市长冯艺东等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