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报复 东营一男子偷走工地9万元财物

2018-03-19 14: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3月9日下午,滨南分局刑侦大队将任某从东营某村的家中带走,并在其家找到了某公司工地被盗的设备,价值9万余元。

  3月6日夜,公司员工老马在检查野外线路时发现用来施工的十多台小型设备不见了。一夜之间这么多东西不翼而飞,给公司施工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和损失,急的老马立即报了警。

  接警后,滨南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过多方调查,一辆车牌号为鲁E*****的大众轿车引起了民警的高度关注,这辆轿车多次在案发地点附近活动。办案民警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通过一步步抽丝剥茧掌握了可疑车辆车主任某作案的确凿证据。3月9日,收网时机成熟,办案民警在其家中将任某抓获,任某当场承认了多次盗窃老马所在公司财物的犯罪行为,并向公安机关主动交出了藏匿在家中的被盗设备。

  审讯中,任某交代,因为之前与被盗的公司施工队有冲突,心里很是不舒服,于是决定盗窃正在使用中的设备,破坏其施工,以达到报复的目的。

  目前,涉案赃物全部被追回,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