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走进安宁社区

2018-07-22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7月22日讯(记者 商永恒)7月22日上午银座家居30多个品牌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安慧南区好人广场举行了安宁社区家居志愿服务开启仪式。尽管天气炎热,志愿服务队仍旧热情高涨,部分居民闻讯赶来咨询维修事宜,并上报自家需要维修的项目。

  记者随机跟随维修队的脚步走进居民家中,采访了部分志愿服务维修的具体情况。衣橱、门锁、推拉门等家具的老化、损坏情况,浴室花洒堵塞等是最常见的维修项目。维修过程中,居民对于维修队炎热的天气下上门维修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这样的上门维修服务真的很方便,旧家具的维修常常是我们很头疼的事情。维修保养过期、找不到原厂家维修服务电话往往让这些旧家具的维修搁置。这样的志愿服务走进居民家里切实解决了这些问题。”一名参与维修服务的居民向记者反映道。

  为了更好地收集居民维修信息,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将集中咨询报修时间推迟到下午17:30到19:30,避开炎热的上午和下午时间。有报修需求的居民可拨打报修登记电话:0546-779031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