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公益志愿者看望抗战老兵 送上新年祝福

2019-01-16 10: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唐梦琳)1月15日上午,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快手网红伊人娜、光头强、徒步老牛前往广饶县丁庄镇刘沧村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刘荣香,提前为老人送去新年的祝福并给老兵带去了慰问品。

  刘荣香老人已91岁高龄,1943年参军,参加过抗日战争、淮海战役、解放战争等多场战役,曾荣立二等功。来到刘荣香老人家中,看到整洁的院落,大家都对这位九十一岁高龄的老兵心生敬佩。老人热情迎接,给大家讲起自己的抗战经历时,精神矍铄,热血沸腾,谈及日寇暴行时愤懑难平,当讲到战友牺牲时痛惜不已。大家重温那段血雨腥风的岁月,无不深受感动。临走之前,大家还各自从兜里掏出了100元现金交给刘荣香老人,嘱咐老人买件自己喜欢的衣服,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李大朋也向老人转交了爱心商家东营市汇枫粮油有限公司为老人准备的米面等爱心物资。

  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李大朋介绍说:“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通过网红效应宣扬荣辱观念和敬老意识,增强市民大众的的社会责任感,更好的宣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