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五金得主吴敏霞引领上千跑友啤酒跑

2018-05-22 16:4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8百威英博啤酒跑现场。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上海5月22日电 2018百威英博啤酒跑携手“奥运五金传奇”吴敏霞日前登陆魔都,与上千跑友齐聚世纪公园为爱而跑。音乐、美食、啤酒、跑步创意集结打造 “新型社交神器”,连续三年引领城中运动潮流,带来跑步和啤酒的畅快与爱。

  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表示:“如今消费者对身材管理越来越重视,跑步已经成为人们热衷的日常活动,而由大麦等天然原料酿造而来的啤酒,低糖低卡且富含矿物质和营养元素,能有效帮助运动后的肌肉恢复。啤酒跑将跑步与啤酒做了创意结合,使大家感受到运动和啤酒带来的双重享受。”

  ↑2018百威英博啤酒跑奖牌。主办方供图

  当日,上千名跑友携手有爱之人在世纪公园热力开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啤酒跑的还有奥运冠军五金得主吴敏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新颖,”她说,“在我看来,运动是一件需要刻苦自律的事情,没想到和啤酒与音乐结合还能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这样的活动确实很欢乐充满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