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2》曝新海报 三帝拼演技“眉毛都是戏”

2016-07-06 10:0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彭于晏 杨祐 三帝 演技 新料
[提要]定于7月8日公映的警匪大片《寒战2》未映先热,截止日前,预售票房已超千万,打破华语警匪片预售纪录。该片再放新料,曝光一组“双面型男”海报,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型男集结,华语电影半打男神整装待发,“进击”暑期档。

  定于7月8日公映的警匪大片《寒战2》未映先热,截止日前,预售票房已超千万,打破华语警匪片预售纪录。同时,该片再放新料,曝光一组“双面型男”海报,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型男集结,华语电影半打男神整装待发,“进击”暑期档。

  三帝拼演技“眉毛都是戏”

  电影《寒战2》中,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首度同台合作。三大影帝飙戏场面连现场工作人员都看得屏息静气。对此,杨采妮评价说,他们简直连“眉毛都是戏”。续集中,郭富城饰演的香港警队高层刘杰辉新晋警务处处长,堪称《寒战2》“最强大脑”。谈及角色,郭富城表示:“他很冷静,而且心思很缜密,这是他最厉害的地方。他分析每一件事的时候,比一般的人要快几步,而且很多时候都是喜怒不形于色的。“而梁家辉直言,其实每个人都有正反两面,“尤其是我们当演员的,我在演李文彬这个前警务处副处长的时候,我对他的设定就是情与法的纠葛,本身这个剧本写得满丰满的,跟着故事走,导演就把李文彬的另外一面给掏出来了。”

  发哥的加盟,更是让影帝飙戏如同烈火添柴,火星四溅。导演介绍,他们之间的对手戏非常好看,简直“无懈可击”。导演透露,片场三个影帝拍对手戏的时候,氛围立马不一样,“那场戏刚喊卡,我们回头一看,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我们后面看监视器,连他们都忍不住了。”

  彭于晏杨祐宁首度合作相互“吐槽”

  上一集中,彭于晏饰演的前警队精英李家俊,被父亲李文彬大义灭亲送进监狱。续集中,杨祐宁饰演李文彬旧部何国正加入战团,并协助李家俊越狱脱困。据了解,在戏里饰演搭档的彭于晏、杨祐宁,在生活中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杨祐宁透露,他们两人其实18岁就认识了,大家都喜欢骑车、冲浪。而彭于晏介绍:“我们一直很要好,他们家开餐厅,我会去他们家吃饭。”

  虽然已经相识多年,但《寒战2》却是两人首次合作。戏里,彭于晏、杨祐宁兄弟上阵,携手对抗香港警队;戏外,两人却又忍不住相互“吐槽”。彭于晏笑称,虽然杨祐宁在戏里帮助他越狱,但却不靠谱,“我在审讯室里面被打得半死,头破血流的,他都不出手。”而杨祐宁也是回击表示自己也被好兄弟折腾得不轻。原来,进剧组不久,彭于晏就邀请杨祐宁跟着他一起健身,结果杨祐宁练得太猛了,正好他当时皮肤有些晒伤,健身运动时身体一摩擦,蹭到晒伤的部位就特别疼。杨祐宁回忆说:“一运动完,就要回去涂药,简直被彭于晏坑惨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