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2018-06-26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樊京龙 向玲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通讯员 樊京龙 记者 向玲)6月26日,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垦利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启用仪式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万人签名活动举行。

  垦利区禁毒教育基地的启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预防意识,增强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做好吸毒人员的帮扶教育,引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摆脱毒品。

  近年来,垦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把打好三年禁毒人民战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力推进“天目”铲毒战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力度不断加大,禁毒管控体系更加完善,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广更深,禁毒斗争形势持续好转。2017年以来,全区实现了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零产量”、易制毒化学品流弊“零发生”的目标。

  下一步,垦利区区将以开展禁毒示范城区创建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着力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全环节管控吸毒人员、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全要素监管制毒物品、全方位毒情监测预警的毒品治理体系,巩固禁毒斗争的良好形势,凝聚禁毒斗争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