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油田供电总公司施工扰民 居民求解决

2014-07-11 19:48:00    作者:李慧君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胜利;油田;供电;总公司;施工;扰民;居民;解决
[提要]近日,有热心网友拨打大众网东营新闻热线0546-8335000称,淄博路胜利油田电力管理总公司大楼施工噪音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胜利油田供电总公司表示会向施工单位了解情况后再回复。

胜利油田供电总公司主楼和正在施工的新楼

小区正门

小区跟施工地仅一墙之隔

 

  大众网东营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慧君)近日,有热心网友拨打大众网东营新闻热线0546-8335000称,淄博路胜利油田电力管理总公司大楼施工噪音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胜利油田供电总公司表示会向施工单位了解情况后再回复。

  11日上午记者赶到了居民所说的胜利油田电力管理总公司,看到旁边有一个五层楼正在施工中。随即记者来到了施工单位北边的鼎新生活小区,据观察此小区是楼房和平房混建小区,小区跟施工位置仅有一墙之隔。

  “我们都七八十岁了,每天早上、晚上也不能正常睡觉,谁能来管管啊?”一位78岁的老人这样说道。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鼎新生活小区的居民大部分是老年人,睡觉都比较早,白天还会帮忙看看孩子,白天的噪音勉强可以忍受,但是晚上和凌晨的噪音实在有点难以接受了。“我就住在第一排的平房里,墙那边就是施工队,早上不到四点钟就开始干活了,塔吊和振动棒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在家都无法正常打电话”,“我儿子给12345市长热线反应过这个问题,他们现在比以前倒是有点改善了,但噪音还是很大”,“我们是平房,他们的楼都那么高,影响到了正常的采光”……说起附近的楼房施工,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随后记者来到了东营瑞晟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样噪音的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年了,居民一般不会跟物业站反应而是直接找施工队,也听居民说通过自己找施工队协商并没有成效,此小区是东营市粮食局的老小区,基本都是老年人,喜欢清静。

  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胜利油田供电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施工和盖多高的楼都是由规划局批准的,本身并无违法施工的行为,至于居民所说噪音问题他们会跟施工方取得联系再做回复。

  大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