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烈日下的网格长,高温下的物业人——让我们感动的面孔

2018-07-19 17: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9日讯(通讯员 魏延璐 刘学梅)连日高温天气,东营进入“烧烤”模式。但最近发生在胜利街道中山社区新泰路居委会网格内的一件事,让大家颇为感动的同时,也带来暑日的丝丝清凉。

  事情发生在中山社区华都世纪城小区,7月17日上午,华都世纪城小区网格长在巡查时,发现5号楼北侧有水从路面不断涌出,疑似水管破裂,网格长立即联系物业公司,物业公司派人迅速查明漏水原因并展开抢修施工。

  为了不影响居民用水,中山社区新泰路居委会网格长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携手物业公司人员积极维修,物业抢修师傅加班加点连续工作多个小时,一直忙碌到次日凌晨一点。

  施工现场,师傅们跳入一人多深的坑中进行维修工作,坑内泥泞不堪,潮湿闷热,由于天气过于炎热,有些工人师傅赤膊上阵,长时间的弯腰作业让他们汗流浃背,衣服上布满了喷溅的泥浆,双脚浸泡在泥浆中,他们根本无暇擦脸上的汗水,只能听任汗珠往下流。

  “这么热的天,真的很感谢他们的付出,也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多喝水,别中暑了。”看到这些在烈日下忙碌的抢修人员,一些居民为他们送来了矿泉水。“天太热,没有自来水大家生活不方便,抢修快一点,通水早一秒,我们得加快速度。”维修师傅康建林抹了脸上一把汗说。

  经过近18个小时的抢修,漏水水管终于被成功修复, 7月18日上午11点半恢复正常供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