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业务网上受理 为客户排忧解难

2019-01-16 14: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龙飞 水晶 付金莲 刘梦奇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通讯员 于龙飞 水晶 付金莲 记者 刘梦奇) 1月15日,东赵经济园区利河园小区李女士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文汇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资询家中上电事宜,营业厅接待人员迅速给用户打出一份用电业务告知书,用户看完有些犯难,表示自己只带了身份证,没有带相关的产权证明,家中孩子太小,不方便来回送资料,能不能有更简捷的方式申请。

  工作人员听完客户说明后,立马做出解释答复:低压申请用电是可以一证受理的,客户只需回去将自己的产权证明通过掌上电力线上申请,上传相关有效证件资料即可,整个流程办完,用时不超过5分钟。这是东营区供电公司全面建设“一次办好”的工作体系,推进“网上国网”平台试点,实现所有用电业务线上办理、“一网通办”,做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的最好承诺。

  自去年以来,该公司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销部从缩短客户服务时限角度出发,高、低压客户申请资料分别精简为3项和2项,取消所有除省政府要求外的其他资料。高压客户一证启动前期咨询,资料齐全后正式受理,低压客户实施“一证受理”。该项业务的实施,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用户,为用户节约了时间,减少了麻烦,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真正做到了“你用电,我用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