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走进校园开展安全检查

2019-04-24 15: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4日讯(通讯员 付金莲)“这个墙上开关非常危险,同学们一定要平时多注意,不要用手碰触,以免触电……”4月23日,为保障辖区学校安全用电,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全区各大中小学,对校园内线路、配电箱及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校园安全用电。

  随着天气转暖,学校人员密集,教室内的温度越来越高,部分学校风扇、空调等配电设施经过长时间的闲置,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用电隐患。为确保广大师生能用上放心电,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提前行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用电检查和宣传。

  排查中,工作人员深入到学校的教室、走廊、校园,校外,对校内及周边供电设施、配电室进行仔细检查。对所有漏电保护器进行试验,对教室内线路老化破损、开关插座接触不良等问题立查立改;对学校周边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警示标志等进行规范整顿。此外,该公司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印制了部分宣传画,在学校进行张贴和教育引导,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号召大家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