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交警五小时成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2018-03-20 14: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程伟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严打交通肇事违法行为,特别是对肇事逃逸违法行为零容忍。近日,广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奋战5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3月13日9时许,交管大队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广饶县潍高路某宾馆路口,一轿车撞倒一辆电动车后驶离现场,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对受伤当事人进行询问。通过走访调查,民警确定肇事机动车是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电动微型轿车,同时,该肇事逃逸车辆驾驶员在事故发生后,又到大王镇一银行网点办理了业务,并没有按照原路返回,而是绕过了事故发生地点,返回家中。

  当日14点,民警在获取了肇事逃逸驾驶员的相关情况后,及时赶到肇事驾驶员家中,发现其所驾驶的肇事车辆损伤部位已经被其用自喷漆修补,企图逃避民警检查。但是在民警提供的大量证据面前,该驾驶员最终承认了其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

  经调查,3月13日08时32分许,高某驾驶未悬挂号牌的微型电动轿车沿潍高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与阳河东路交叉路口处时,与沿阳河东路由南向北行驶的卜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卜某受伤,车辆损坏。事故发生后高某驾车逃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高某因涉嫌闯红灯和肇事逃逸,被广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作出罚款2200元和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