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仙河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志愿宣传活动

2019-01-11 08: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 为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经济犯罪,提升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1月10日上午,仙河镇人民政府联合仙河派出所、新城派出所、一缕阳光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镇长李强首先向志愿者讲解了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及宣传要点。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并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预防非法集资的有效方法,引导居民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居民识别、防范、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使居民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也为维护全镇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