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16家单位登上“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创建荣誉榜

2018-03-2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通讯员 魏征)根据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信息,在“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创建中,垦利16家单位榜上有名,近日,东营市垦利区市场监管局对示范单位进行授牌。

  “食安山东”是2014年省政府发起的品牌引领行动,近年来,为推进垦利区“食安山东”建设,充分发挥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促进餐饮产业转型升级,区市场监管局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本地特点优势,将示范创建与日常监管、餐饮量化分级、诚信建设、专项整治等相结合,以“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群众满意”为目标,按照各业态创建标准,强力推进餐饮服务品牌创建,通过层层审核评定,垦利在创建中取得佳绩,16家单位登上荣誉榜,其中,示范街1条、示范学校食堂7家,示范店8家。

  下一步,垦利区将充分发挥“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的示范带动效应,巩固创建成果,争取以点带面,促进多层次创建,推动餐饮服务行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自律水平,推动我区食品安全水平的整体提升,确保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河口黄河河务局举办执法培训班拉开“水日·水周”序幕

    为切实做好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纪念宣传活动,河口黄河河务局精心部署,以干部职工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拉开系列活动序幕。 [详细]

    03-21 17:17大众网东营频道
  •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新生美洲豹与游客见面啦

    3月21日,记者从黄河三角洲动物园获悉,近日,在黄河三角洲动物园专业饲养团队的精心照料下,园区两只小美洲豹顺利度过了6个月的新生期,和豹妈妈一起来到了外放参观区... [详细]

    03-21 16:46东营网
  • 下一步东营经济如何运行 专题会议再调度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经济... [详细]

    03-21 16:45东营网
  • 东营区启动村(居)民委员会社会信用代码证发放工作

    3月19日,东营区史口镇于林村村民郭安林受村委会委托,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手里接过加盖公章的《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激动地说:“村委会... [详细]

    03-21 16:45东营网
  • 广饶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汽车团伙

    2018年3月19日,广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盗窃汽车团伙,抓获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破获多起盗窃汽车案,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详细]

    03-21 16:40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成立

    3月20日下午,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成立。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是志愿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全区性社会团体, 宗旨是“服务社会,传播文明”,倡导“平等、互助、奉献、进步”的... [详细]

    03-21 15:16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