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百名局长服务百家企业”活动

2019-04-24 14: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4日讯 (通讯员 杨丰泉)近日,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百名局长服务百家企业”的工作要求及相关精神,垦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戴景鹏带队一行4人赴东营泰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东营金奥奥迪销售服务公司、胜利油田东胜星源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精准服务。

  走访中,向东营泰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介绍了“百名局长帮扶百家企业”活动,重点了解企业发展战略、项目实施、手续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后服务的方向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与交流,并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了东营泰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提出的办理手续跑多趟腿、部分业务手续不知如何办理的问题;对胜利油田东胜星源有限公司提出的办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的问题,安排专人与省、市、区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快政府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积极与企业沟通和联系,全面了解企业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做好跟踪服务;同时,严格按照省市“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