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卫计党工委举行中共利津县委党校卫计系统分校揭牌暨“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2018-07-20 17: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0日讯 为深入推进党员集中培训全覆盖,实现党员教育的系统化、正规化,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卫生计生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党员队伍,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7月18日,中共利津县委党校卫计系统分校正式揭牌成立并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县委党校副校长高兴隆、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徐静、卫计系统分校校委会成员及全体分校学员共14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委党校副校长高兴隆、卫计党工委副书记王云泉共同为“中共利津县委党校卫计系统分校”揭牌。

  

  县委党校副校长高兴隆指出基层党校分校的建立是新时期利津党校事业的发展新起点,党校分校成立后,希望大家按照既定目标和确定的措施,努力开创基层党校分校工作的新局面。随后,为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徐静颁发聘书。

  

  卫计党工委副书记王云泉指出,中共利津县委党校卫计系统分校揭牌是卫计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直属党(委)支部,局机关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基层党校分校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基层党校分校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基层党校分校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揭牌仪式后,活动分别邀请了徐静教授,王云泉副书记为学员授课。徐静教授以《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阐述了共产党员要清醒认识党执政环境的新变化,切实明确新时代对党执政提出的新要求,明确了如何用实际行动做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的共产党员。王云泉副书记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卫计工作保驾护航》为课题,从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全面树立卫生计生良好形象、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做好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工作等四个方面给学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授课完成后,组织学员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天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员培训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了培训质量,确保了培训全覆盖,促使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合格共产党员,为我县卫生计生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富强美丽的新利津作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