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中心医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2019-01-08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綦佳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8日讯(通讯员 綦佳辉)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科室负责人的管理意识、责任意识,2019年1月3日下午,利津县中心医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在门诊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科主任、护士长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冯学彬主持。

  述职大会开始前,院党委书记陈京涛强调,述职是作为一名中层干部的职责所在,必须要正确认识,引起重视。述职演讲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工作和成绩的平台,也是对工作的有效促进手段,大家应该借此机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大会组织严密、节奏紧凑,全院34位中层干部精神饱满,状态昂扬,运用精心编辑的幻灯片,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总结了2018年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措施。

  院长丁慧芳在总结中充分肯定全院干部职工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丁院长指出,本次述职大会为科室之间、同事之间在知识、管理、方法以及能力等方面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也是医院领导对中层干部的一次系统、全面的调研,为医院提供决策依据,改进工作思路提供了十分丰富、实际的素材,同时,开展述职活动更是一个难得的集中教育培训。对述职中同志们提出的很多具有管理价值、有新启发的好思路将积极采纳。

  最后,丁院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自觉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共同开创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