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河口采油管理四区党委书记讲党课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

2018-05-2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倩)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1日下午,胜利油田河口采油管理四区党委书记钱玉斌在二楼会议室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不忘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努力开创新型管理区改革发展新局面》。

  课上,钱玉斌以采油厂“强引领、增效益、提素质、展作为”四大担当活动为切入点,从“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大力倡导敢于担当的精神”“党员干部应该怎样担当”“敢于担当就要自身硬”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能担当、敢担当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要敢于亮剑,勇于担当,强化使命履职尽责。

  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的基本政治品格和素质要求,是领导干部的时代责任,是建设新型管理区的迫切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新型管理区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深化三转三创”主题活动,将管理区运行模式由以“产量任务为核心”转变为以“利润目标为核心”,全面落实油藏经营主体责任,就要求每个人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党员干部要主动加强学习修养,注重实践锻炼,磨炼意志品格,在强引领上开创新局面,在增效益上出实招,在提素质上下功夫,在展作为上带头干。压实自身肩头的担子,强化责任意识,努力为新型管理区的建设献计献策,坚持“价值引领”,使管理区的各项工作能够优质高效的开展运行,切实让职工体会到改革的好处。
  通过钱玉斌的精彩授课,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受鼓舞,更加清晰认识到目前的改革形势及前进的方向,凝聚了全员创先争优,强化责任落地的共识。大家深觉责任在肩,使命系身,实干最重,为管理区今后的生产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