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中心胜南治保中心:把政治生日贺卡送到党员家中

2018-11-09 08: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袁军 孙宗刚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通讯员 袁军 孙宗刚 记者 李慧君) “谢谢,这太暖心了!”近日,公共事业服务中心胜南治安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川江带着政治生日贺卡来到职工李建华家中,将贺卡交给李师傅的手中。

  按照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关于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均应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但是由于门卫值夜班到早晨7点才下班,聚园治保班的一线党员李建华师傅不能到场参加胜南治保中心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着“一个不能少”的原则,胜南治安中心党支部书记把活动内容和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未参会的一线党员李建华手中。

  胜南治保中心通过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及时把中央和上级的文件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提升了全员自身素质,强化了整体作风建设,进一步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使每名党员在治保工作的不同岗位上成为一面旗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