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发电厂建厂30年文艺晚会异彩纷呈

2018-03-16 16: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建强 张熙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建强 张熙)近日,胜利发电厂礼堂张灯结彩,循环播放的宣传片讲述着峥嵘岁月里的奋斗故事,礼堂内座无虚席,一派节日大团圆的喜庆氛围。
  在《龙腾鼓乐》的豪迈鼓乐声中,庆祝建厂三十周年“同心三十载,携手新征程”大型文艺晚会拉开序幕,历时160分钟的晚会过程中不时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不断。厂现任领导集体、局级以上优秀党员、劳动模范及家属与全厂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一台由我厂职工自编自导的文艺汇演,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青春对于而立之年的电厂是必不可少的关键词,《点亮未来》、《工友协奏曲》、《胜电荣耀》、《万家灯火》、《一个班长的创效梦》等节目,充分呈现了电厂人热血活力、敢想敢做的青春活力,是传统与现代、优美与炫酷的完美结合。
  戏曲爱好者轮番上台,生旦净末丑、京剧、吕剧、黄梅戏等艺术形式让大家过足戏瘾。
  《梦想照亮未来》、《电厂就是我的家》、《电厂四季》是创作团队专门为此次盛会打造的节目,《在希望的田野上》更是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道出了每一位职工的心声,也唱出了电厂人的独有情怀。 
  《千年比翼》、《美韵芳华》极富中华古典韵味,演员精彩的演绎为全场带来跨越时空的视觉盛宴,展现了“老中青”三代电厂人卓越的艺术气质。

  为了增强娱乐互动,晚会特别设计了微信上墙、有奖竞答等互动环节,观众得到精美礼物的同时,也将台上台下的热烈氛围一次次引向高潮。
    晚会从通知策划到筹备排练,再到联排彩排,直至最终演出,共历时5个月,先后8次修改策划书,涉及23个基层单位和机关部门,演员阵容达258人次,外协部门搭台用时6天,现场负责音响、灯光、用电统筹、基建消防、安保维稳等各类剧务及后勤人员数百人。台前精彩纷呈,靓丽恢弘,幕后紧张忙碌,服务到位!
  排练期间各路演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假,刻苦训练,不停地打磨研究,不断修正音乐和舞蹈动作,以顽强的拼劲,演绎出了专业演员的水平,向观众展示了胜电人的风采,为全厂干部职工家属奉献了一场炫目的视觉盛宴,精神大餐!让每一位“老电厂”回忆峥嵘岁月,让每一位“小电厂”满含工作热情,激扬起将胜电精神发扬光大的责任和担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岁月中成就事业华章。
  晚会在《同一首歌》的优美旋律中完美谢幕,但电厂人奋进的激情永不落幕,步伐永不停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