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河采管理八区:私接乱挂治理雨后突袭

2018-05-18 09: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冠玲
  大众网东营5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冠玲)一场雷雨过后,天依然闷热。虽然道路泥泞,却阻挡不了胜利河采管理八区私接乱挂治理的脚步。
  义东油田大81-4块,隶属注采805站管辖,油区内私接气现象非常严重。虽然经过多次治理,但仍然未能得到根本遏制。村民与治理人员打起游击战,有时会让治理人员扑空,白忙一场。
  5月16日,采油管理八区副书记夏方亮带领维修站人员,在义邵派出所及护卫人员的配合下,选择在雷雨过后直奔油区进行突袭。在21号计量间的西南方向,连续掐气3口井;在计量间临近的变压器下,掐电一处;在东南方向掐气1口,回收气包一个。在43号计量间东南方向,治理掐气一处,现场回收气包3个。
  由于刚下过雨,道路非常泥泞,车辆进不去。治理人员深一脚浅一脚地走进井场,拿着铁锹、断线钳、管钳、扳手,克服困难,大获全胜。此次治理共掐气5口,收缴气包4个,气管线1500米。治理接电1处,收缴电缆2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