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服务部多措并举保障安全生产!

2019-08-22 09:22:00 来源: 胜利钻井技术 作者:

  进入夏季汛期以来,高温、暴雨、雷电等恶劣环境因素增多,给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带来诸多隐患,测量技术服务部秉持“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多措并举保障前线安全生产,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HSE岗位应知应会学习是提高职工安全理论知识水平的有效途径,为提升学习效果,做到学习全员覆盖,测量技术服务部于近日制定应知应会考试考核管理规定,每周四安排所有在家干部职工在部室进行答题考试,住井职工定期在工作群发送考试成绩截图,在部内形成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

  为解决施工现场电缆插头与井队配电设备型号不匹配问题,测量技术服务部结合生产实际,定制60转100A、150转100A两种转换插头,有效解决电缆有接头问题,消除现场用电安全隐患;为仪器房、住井房焊接新接线柱,配套使用新式地针连接软线,大幅提高地针电阻合格率;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严查“低、老、坏”问题,对跑井检查时发现的违章违规行为,严格按照测量技术服务部相关标准考核;修缮老旧房体,维修不制冷空调,及时发放防暑降温用品,为前线职工在炎炎夏日提供清凉舒适的施工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