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马戏团》将映 曝最新特辑

2018-07-21 09:5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将于7月21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执导,卡特·古德里奇担任本片形象设计,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及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加盟为影片角色配音。

  电影《神奇马戏团》讲述了原本过着平凡幸福生活的男主欧文,因为意外获得一盒“不能吃的”动物饼干,而引发出了一段神奇的故事。

  影片以欧文的视角展开,他从一开始为了家庭过着平凡生活,到后来为了守护家人和梦想勇敢与坏人正面对抗的变化,将欧文的成长完整地体现在电影中。此外,马戏团家族面对恶势力强大的乐观精神值得一提,其中小丑红鼻头的通过放声大笑来忘记烦恼的技能获得观众赞同。女主乔伊身上散发的果敢聪慧,为家人奋不顾身的形象更是彰显了现代女性身上的闪光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