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有血有肉有燃有泪

2019-08-06 09: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暑期档备受观众期待的《烈火英雄》,8月1日正式登陆IMAX全国约600家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IMAX大银幕上热血沸腾的消防救援,以血肉之躯逆火而战的消防员们以超密集泪点让观众收获颇多感动。

  口碑炸裂,在IMAX历经惊心动魄火场救援

  《烈火英雄》讲述了滨港消防支队在面临港口特大火灾时,全体消防员们不惧危险逆火而战,最终成功扑灭大火保护了全市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的故事。目前影片在猫眼和淘票票两个平台上取得9.6和9.3的评分,微博平台的大v推荐度高达100%。震撼的场面通过IMAX的极致呈现感人至深,震撼高燃的戏份让许多观众哽咽,映后观众泪目表示:“IMAX仿佛让自己跟随着最美逆行者的脚步亲历火场,看到他们无所畏惧保护人民的安危,全程无数次掉泪,有血有肉有责有泪,感动与教育意义兼具,向烈火英雄致敬!”

  真火实拍,IMAX催泪还原最真实的消防英雄

  作为展现消防员真实救火工作的电影,为求真实还原火灾营救现场,《烈火英雄》的拍摄现场1:1实景搭建了港口油罐区。此番IMAX大银幕更对浩大火场进行了充分还原,在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与激光校准的音响系统带来的超强沉浸感下,宏大火场带来的窒息感令人生畏,而消防员们无畏逆行、与烈火战斗到底的场景更为戳心。

  更令观众感慨的是,《烈火英雄》着力将最真实的消防员形象还原在IMAX大银幕上,片中无论是黄晓明、杜江饰演的消防队长、还是杨紫、欧豪出演的“虐心消防员夫妻”,每个角色皆从现实出发,除了呈现火场英雄的形象之外,更为观众展现消防员作为普通人最有血有肉的情感。 观众评价:“在IMAX大银幕上,不仅看到了消防英雄,更体会到了消防员作为父亲、作为兄弟的真实一面;杨紫的哭戏,层次细节都非常自然。” 面对近在咫尺的火舌,一众主演毫无惧色,真枪实战开始消防战斗。据悉,所有的演员都曾进入真正的消防队中进行为期100天的特训,无替身亲历火场进行拍摄,观众表示:“IMAX会让你看到主创最真挚的表演,更能让你切身体会到消防战士的努力和付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