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议

2018-05-15 14: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5日讯 5月10日下午,在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时期,利津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议,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玉华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学臣参加会议并分别讲话,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刚院长从思想上更加重视、思路上更加开阔、工作上更加规范对当前执行工作做了强调,并提出全院执行工作务必紧盯目标,狠抓细节,严明责任;切实做到“三个杜绝”(差错、超期、违规)、“两个提高”(实际结案率、案款到位率)、“一个压缩”(办案时限),坚决实现全市争第一、全省进五十的目标,确保如期打赢“莫斯科保卫战”。王学臣组长将上级各级法院在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助推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的要求作了进一步说明和强调,并从穷尽执行措施全程留痕、严格时限避免超期、严肃纪律廉洁执行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李玉华结合市中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考核专题最新通报(第四期)数据要求,当前执行形势十分严峻,利津法院指标好转的优势渐弱,尤其是信息录入差错率上升,为此,全体执行干警必须强化危机意识,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在各项考核指标正向提升上见成效、求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